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2016年8月22日18:30-21:30

2016年8月22日18:30-21:30

翰源10歲生日。家人和新竹一支會傳教士毛長老及翁長老一起慶祝。— 和尤弘志吳欣安Charles Yu蘇怡文 Nancy YuKevin Huang‎、Harrison Huang 張曦云尤黎明



洋洋太大隻了,鏡頭前居然遮住了萬人迷大帥!

從來就不是大哥的小源這姿勢很有大哥的酷勢!






隨時隨地作神的證人!

姑丈捕捉非常多喜恩的鏡頭!得意的忙展示給麻豆看!可是麻豆一整個很忙.....吃........




簡單的幸福!

可愛的喜恩-草莓是她的最愛,也是阿嬸眼中的粉紅控!




因為看顧住院的父親,我準備現成的披撒和簡單製作的蜜漬蓮藕

 懷玉貼心準備米飯、烤雞腿、蛋糕、蔬菜沙拉、蘿蔔、炒長豆、現打果汁照顧到葷素需求。

翰博精心調醬,卻沒入鏡好可惜!

 怡文準備飯後甜點--仙草粉圓

食物非常足夠,欣安帶來的果汁飲品就沒拍到囉!

今天留下一些珍貴回憶,卻也遺漏許多重要鏡頭心中有些遺憾!
我們的大帥今天負責場地的整理和調醬,低調的認真我沒拍到。
欣安和剛滿月的小貝比,雖然還沒命名是個份量十足的女生,我忙著聊天沒拍到覺得好可惜,阿公安慰我來日方長。

最近因為父親又住院,骨瘦如柴的他總是讓我多愁善感生命的短暫與脆弱,也不忍拍他如今插鼻胃管戴氧氣的辛苦模樣,我知道天父的計畫,祈願他完成塵世使命前,肉體不要多受折磨。
看著父親想著耶穌在受苦時要父撤去此杯,那是多麼的痛?
我順服的心啊!淬煉中......治癒的信心和不被治癒的信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