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6(五)三民劉氏家族的聚餐

三民家族端午節聚餐

目標:藉著家族例行的聚會,教導家譜的意義和重要。
(讓每一個人看到自己在家族中的永恆地位,每一個家族成員都有昌盛自己家族的責任。)

原則:
1、以主辦者統籌規劃的地點為主。
2、以自立為原則,以各家出席人數各自負擔費用。
3、增加家族的凝聚力。

主辦:尤黎明家族大兒子弘志/欣安家庭承辦。
時間:109年6月26日(五),中午12點。
地點:新竹市金輝餐廳
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73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餐廳電話:03-5153325

桌數:3桌(2桌12人、1桌11人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費用:每人500元(不含服務費10%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說明停車位置:餐廳旁邊有自已的停車場,經國路上也有路邊停車位。             
餐廳旁緊臨綠道公園,聚餐後也可以到公園走走,帶孩子跑跑都很適合喔!

餐後做家譜的活動:
一、曦云負責將家族中後代子孫的資料,輸入家譜中,今天我們一起檢視各家後代新增家族成員並校正資料。

二、懷玉/俊傑展示家庭的扇形圖,和秀梅尤媽媽的照片和回憶。這個聚會也源自於大家對秀梅尤媽媽後輩的愛。

今天能藉著聚會看到劉簡紅李阿祖的記錄,
也回憶尤王秀梅阿嬤的生平,讓我們再憶起那些快樂時光。

下一次聚會,大家可以加入自己家庭故事和照片。

感謝有評大哥樹立好榜樣,這個聚會他是第一名到場的人,是準時的好典範。
他也向大家介紹老來伴的人選,祈願他的老年生活有人照顧作伴更健康快樂!

今天見到致呈,是個陽光少年,這個家系要他來光大了。願主祝福,傾福這個家系。


感謝秀蓮大姊家族的好榜樣,這家系每個家庭都自立,讓這好命阿公、阿嬤到處遊山玩水。
可惜晚輩們忙碌,沒能一起參加聚會。
希望下一次,我們能多多認識這家系的成員。

感謝阿鄉攜女與會,有女兒陪伴的母親,總是笑容滿面,孩子都大了也孝順,帶著生活的甜蜜喜悅。

今天阿昌要工作沒能到場,我們託阿霞帶米粉給他,稍去我們的愛與祝福!
恭喜阿昌家族新添生力軍!

會後花絮:大家不約而同交換拌手禮:
感謝阿鸞/三川帶給姊妹們的制服,有著阿鸞一貫熱情的桃紅色彩,感謝阿鸞帶給晚輩女兒、媳婦兒的超柔軟居家褲,超級暖心。

看到香菇特別思念(紅李)阿祖,每年回三民她老人家總是為我們準備角板山的特選香菇。
感謝阿鸞帶著慈心,不吝表達對整個家族成員的愛與關懷。

感謝有益/麗珍帶來彰化、溪州香甜脆口的芭樂,這是來自麗珍娘家的美好果子。
有益和麗珍每週工作之餘,還得撥時間回彰化幫助80多歲的老父親,照顧一大片美好的果園,相信這個家系會因有益/麗珍孝順美好德行榜樣更加昌盛。

(照片中只是一小部份)

感謝阿霞從山裡帶來好吃的綠竹筍給我們。
感謝她自家沒種竹筍還顧念著我們喜歡吃,花了大錢去買,超級無敵感謝!
(照片中只是一小部份)

恭喜阿霞今年邁向新紀元,二媳婦兒要生第四胎了,在教會總是鼓勵生養眾多,因子孫而喜樂。
阿霞努力幫助第二代家庭,真的是非常努力的阿嬤,等孫子們都教育成長自立,這是不可小覷的家系。

黎明/曦云準備新竹的米粉來跟大家交流,
是在地人蠻推薦的農耕牌炊粉,
是在萊米成份比例高的米製品。
如果大家有煮,希望可以回饋一下心得。
往後也可試試,大家熟知的佛祖牌和南興米粉。

感謝弘志/欣安承辦這個活動,從會前統計人數,一路人數加減,葷食與素食的菜色討論,
餐會地點考量與選擇,我們看出用心與盡心盡力服務的精神。

親愛的家族成員,感謝您們每天努力邁向更好的自己,光大自己在家庭中的責任,興盛整個家族,感謝有您們同行彼此提攜更加給力!

下次由秀鸞/三川家族主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